Monday, January 20, 2003

煩煩煩 [冷]

所有麻煩的事都在今天發生吖!

(1) 現在的 client 遲遲不交 schedules ,我們要向經理「報警」,經理向 client FC 投訴,我們才取得那一點點資料。可惜,九成的 schedules 是不 tie 數的,很激氣!

(2) Client 在我面前說 seniors 的不是, seniors 又在我面前說 client 的不對,很討厭!

(3) 今天發生工業意外,我慘被鉛芯筆插進左手掌心,流血、超級痛,希望不要中鉛毒!

(4) 回到家中收到某經理的 e-mail ,說 senior resign 了,儘管「知道」我很忙,但還「請」我抽空回公司 brief 他、和他 review by discussion 。知道我正在出 wok job ,就別叫我回去;正如另一受害者莊靜賢說:「知道有何用? 做完咁耐又唔睇,自己有手又唔做,淨叫人家做,不如斬左對手!」

(5) 被 senior 欺騙,說 resign 放假前幫我清 IMPACT 又唔清,又不聽手提電話,留言又唔覆,究竟要我怎麼辦!

(6) 向蘇海明訴(以上的)苦,換來的反應是被鬧「妳不要攬所有的事情上身不行嗎?」完全達不到訴苦的功能,簡直是火上加油!

(7) 工作已很煩,爸爸媽媽卻不斷唸著我昨夜沒有吃生果、今晚沒有飲湯,吃飯不要弄電腦,想吃什麼 ... @_@ 我只想要一個寧靜的環境快快完成工作,早早睡覺!

(8) 很睏、很累、很想逃!

總論:現在睡覺,明天繼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