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03

忙甚麼? [晴]

今天 clients 逐一被 FC 召入房訓話,個個都面如死灰,也因而沒有時間做 schedules 給我。見到他們這麼慘,我亦不好意思追迫她們;但為了交功課,還是要催促他們 ... 左右為難 @_@

今晚把所有可以做的工作都做完了,十一時多與兩個小妹一同離開 client 處。明天 partner 來 review ,希望 clients 能在他來訪前交齊功課給我,不然我們又會向 FC 投訴,clients 又會被訓話了 ...

陳普建說他的作品又被刊登了。真好,在處處被駕馭的生活中,他找到了自己的興趣,有機會發揮才華。我的目標是什麼? 要怎樣實踐?

馮金問「議績彌彰」的解釋 ,我答不出 ... 哎吖! 發現自己的中文程度愈來愈差了,有空要進修一下。不過我何時才「有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