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5, 2003

完成 stocktake 嘞! [非常冷]

今天是盤點名錶的最後一天,仍舊很努力地揭錶盒。我和周嘉怡很快便找出所有 variances 的原因,率先收隊, yeah ~

Client 告訴我今年的 reporting package 轉了模式,要我轉告經理需於二月前先 plug 好去年的數送回總公司。這個 job 去年的 team members 都走得七七八八了,今年的 SIC 二月會離職,經理又有點愛理不理 ... 有點不好的預感 @_@

本來計劃晚上做 stocktake report ,但吃著火鍋、看看電視、聽聽歌,便十一時多。最後只打了張很頹的 sample sheet ... 哎吔! 我愈來愈懶吖! >_<

終於找到《你要的愛》的歌詞和 MP3 ,可惜下載不了 ... 其實看流星花園I 的時候已經很喜歡這首歌,但總是找不到,因為我連這首歌是誰唱的也不知道 =P 不過金佩思終於在昨天解開疑團了 ... 嘿嘿

《你要的愛》
詞:戴佩妮 曲:戴佩妮

雖然經常夢見妳 還是毫無頭緒
外面正在下著雨 今天是星期幾
But I don’t know 你去那裡

雖然不曾懷疑你 還是忐忑不定
誰是你的那個唯一 原諒我懷疑自己

我明白 我要的愛 會把我寵壞
像一個小孩 只懂在你懷裡壞

你要的愛 不只是依賴
要像個大男孩 風吹又日曬 生活自由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