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03

可以小休嘞 [冷]

Clients 很煩, seniors 也很煩。有點懷念上一個 job ,雖然很辛苦,但真的很開心。真的。

今天,再一次把手頭可做的東西都做完了。老是在等 schedules 、等 clients 答問題,覺得生活很沒意義。本來可以早走,但要等 partner 和 clients 開會,結果呆等了兩個小時,八時才走。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弟弟終於要創業了,下星期就要辭職。雖然不知是好是壞,但起碼他有求變的信念,會努力實踐夢想。和不敢踏出第一步的我相比,弟弟勇敢多了。

晚上看電視劇大結局,覺得做個傻頭傻腦的人比做聰明的人快樂得多。想起陳普建的「十分」定論 --- 或許想要多一點的快樂,便要放棄其他東西罷!

很累。不是身體的疲勞,是心靈的乾涸。我開始在想一些哲學性問題。究竟,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要什麼? 我的未來會怎樣? 我的路要怎樣走? 我真的要好好地想一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