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03

爆鑊 ... 哎吖 @_@ [回暖]

主要的工作只剩下 cut-off ,卻爆鑊了 ... 哎吖 @_@ Logistic department 的 client 非常明實地告訴我他們是為了 sales figures 而「做數」,真不知應該讚她還是笑她單純 ... 唉 ...

亦因為發現了 client 的錯處,有一個很寸的 client 借題發揮,鬧我未得他允許去找 non-accounting 的同事。事實上是他的同事叫我自己去聯絡 logistic 的 client ,但他一概不理,說是我不應該,還拿 SM 的名字來壓我。雖然口中說對不起,但我心中很憤怒。第一次真正遇到無理取鬧的 client ,很不開心,立即告訴 seniors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為了「回饋」 那一個惡 client ,我一定會把 cut-off 及 manipulate sales 的 issues 寫得好好睇睇,待 SM 慢慢 Q 你! 幸好除了那個 client 外,其他 clients 都很好;不然,真的會嘔血 =(

晚上十時多才離開 client office ,和 teammates 吃了飯才回家。大家分享了很多飲飲食食的心得,很興奮 =)

現在要努力工作,希望兩點前收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