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03

很倦 … [晚上很冷]

今天自己一個人到 client 的 regional office 工作。有點混亂。 Client 問了很多 technical 問題,時時刻刻要提起精神,所以很疲倦 @_@ 後來發現 client 有一處需要做 late adjustment , client 不高興;其實我也不高興,因為很麻煩, hit 了 bottom line ... 唉

整天最快樂的事是和 clients 到「夜上海」吃午飯。真的很好吃吖! 而外籍 client 又很風趣,看著他努力學用筷子,又嘗試吃不同中點,一副很有恆心的模樣,很有趣!

晚上回公司 counseling ,然後繼續在公司工作。今晚, Scarlett 、 Pat 和 Janice 都在 office 一同工作,很開心吖! 雖然工作很辛苦,但有同伴一起做,感覺好多了。 朱文恩正在做我去年做那個 AD5 job ,叫苦連天 --- 終於有人明白我去年的感受了!

一時多才回到家中,再沐浴更衣、弄些瑣碎事,便到兩時。我真的很想繼續工作,但我實在太睏了。留一點在明天做,不算過伙份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