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03

最後一天 ~ 完成!! [不知道]

今天是在這個 assignment 工作的最後一天,很努力地清理 outstanding 的部分。 再一次,因為 SM 來訪,要答她的問題、招呼她,又要做 work ,所以比平時還忙。

據 seniors 說,當我昨天獨自在另一個 site 工作的時候, SM 也來了,還 Q 小弟 fixed assets 那個 section ;小弟不懂得回答的技巧,答得不夠全面, seniors 也救不了,要小弟做 additional work 。因為小弟要一些特別的資料, client 要特別做給他,結果 client 向 seniors 投訴,小弟還懵然不知。她們說,若果昨天我在,問題由我來答,就可避免那些 additional work 了 ... 哈哈 ... 原來我也頗重要 =P 我問小弟覺得昨天被 q 的感覺,他仍然很天真地回答覺得 SM 很好。始終是 A2 ,想法還是單純一點。去年的我,是這樣的嗎?

今天蘭茜被前天鬧我的那一個 client 寸。經過我們一 team 人的討論,發現原來那個男 client 對男仔特別好。怪不得我和蘭茜會成為受害者,原來不是我們的問題,是 client 有「特殊癖好」吖 ... 嘿嘿 ...

十一時多近十二時,我終於完成大部分的工作,把餘下的瑣事交給 seniors 。 Seniors 說我明天不用回公司工作 ... Yeah! 終於完成 peak season 第一個 job 嘞! 很開心 =)

下星期金詩韻會來接手我的工作,其實她也相當慘,因為 partner 會在星期一來訪 @_@ 那是個很麻煩的老 partner 。希望他們能順理渡過 partner clearance 之前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