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03

Dine 離開了 [冷]

今天工作不在狀態,很疲勞,頭很暈,整天都想睡。

我和 seniors 常常苦中作樂,不斷談天說地。為了滿足 seniors 的需要,我特別在我的生活圈開了一個「中間道」階級給他們 ... 哈哈 ... 我想除了我們三人,沒有人會明白我究竟在說甚麼 ... 哈哈 =P

下午收到金佩思的短訊,說 Dine 突然因急事在今早離開香港回美國。真是天有不測之風雲。很慶幸星期日捨棄了工作,與 Dine 及 darians 相聚了,不然會很遺憾。當時還有一絲後悔,因為之後要捱夜做 stocktake report ;現在卻覺得相當值得。決定的對或錯,往往不能立見。感謝天主為我引路。

晚上,依舊和 darians 吃飯,不過少了 Dine ,意義有點不同。晚飯後到馬莎買了一包黑椒薯片,準備星期天送給蘇海明,算是歡迎他工幹回港的禮物吖 ... 嘿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