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05

辭職

回到公司第一件做的事,就是 print 辭職信。基本上就是以前 PwC 那一封嘞,只不改了收信人、公司名、職位名和 last day 日期;不同的,就是今次辭職沒上一次來得興奮,甚至有點忐忑不安 ...

為了同事的幸福著想,我決定先在早上把消息告訴眾同事,好讓他們及時把交件交給老細後,我才遞交辭職信,以免他們受無妄之災。同事的反應很不同,挺有趣嘞 =P

下午終於叩上老細的房門,他見到我手執信封,已知大事不妙。其實他早就料到,可他沒有甚麼權力可改變。和他聊了很久,要不是他四時半要外出,我想我們會繼續傾談。說實在,他除了饞嘴和吝嗇以外,對我是很不錯的。希望將來的老細也是個好人嘞 ...

老細外出後,眾同事又一起到「柴房」閒聊。結果一天下來,甚麼工作也沒有做 @_@ 原來「少說話、多做事」是真的沒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