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康委會遺物

估不到我的辭職引來最大麻煩的項目,不是任何工作上的事,而是康委會!

E 君今天打電話來,說有廸士尼的資料要給我,我還未來得及決定要否告訴他我已辭職,他就說要上來。後來他又說會長 F 想我和 BB 那邊合作辦電影活動,會長會直接 send e-mail 給我。這下可不得了,仲使未知會老細,我也告訴 E 我辭職的消息,不然,還有滾滾活動不斷來! @_@

難道整個康委會只有這麼一小撮人做事? 究竟他們會否記得我只是一個小委員,我上頭還有一個很久沒出現的組長嘞?

老細說,只怪當天把活動攪得太好,人們都依賴上了。哪有這門子的道理 >_< 這回我不管了,叫老細替我擺平事件 --- 要不是他,我怎會要成為康委會員? 他無何奈何,也只好接受了。且看看他如何行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