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05

簽約

今天要到新公司簽約,所以請假一天。本來打算睡至中午起牀,結果九時多就給電話和 SMS 吵醒了 @_@

十二時正,到達銅鑼灣的「鍾菜」。老細說橫豎之前有人訂了這裡的鮑魚魚翅午膳套餐又告吹了,不如請我和同事 Ame 吃飯,算是替我餞行吧! 難得老細這麼闊綽,我們一定奉陪到底。鮑魚鵝掌我不內行,因為不常吃;魚翅湯嘛,份量、口感和味道都比平常在婚宴中吃到的好,想不到每人 HKD198 的套餐,魚翅是真才實料,挺不錯嘞!

因為好吃,又聊了很多話題,結果一時半還未離開。老細叫我先行,別耽誤新公司簽約時間;想的也是,於是我便離開了。準二時到達奧運,填了很多資料,簽了合約,四時帶著一個三吋 box file 的資料離開。

就這樣,一切都落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