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05

Reference Letter

開會後,食 tea 前,我自動叩門進入老細的房間,請他為我寫 reference letter 。當他叫我自己先 draft 一份初稿給他,我便告訴他我早就準備好一份,即時被他罵我奸 ... 呵呵,也不全是,只是我深知他懶惰嘞 =P 破天荒地他沒有修改內容,看完就著我 print 一份正本給他簽 ... 其實他有時候是挺好人的。

依他一貫慣例,辦好正經事,便要說一些無聊的事。今天的話題就是 --- 「妳幹嘛戴眼鏡?!」其實之前已經有不同的同事問過了,於是我將重覆了五次的答案再說一遍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