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獨眼龍

右眼有點壓迫感,反開右眼下眼瞼,發現有一塊腫粒。基於近期紅眼症肆虐,怕受感染會更麻煩,於是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生眼瘡,不弄破它把膿和血放出來,就要耗上一段時間才好得了。那麼,就只好弄破它嘞! 眼看醫生拿著銀針接近,然後眼前擁起紅色液體,醫生再用一根附了綿花的長捧按又按,要把膿都趕出來;於是我的右眼堆滿膿液、血水和眼水,想起也恐怖>_<

醫生在我右眼上蓋上砂布。「明天妳不上班了罷?」「不能上班嗎?」「不是不可,但妳這『造型』很嚇人吖!」「那末,不上班嘞 ...」於是我取了生平第二張醫生紙 @_@

弟弟回家,看到我的「獨眼龍」造型,以為我發生大意外;聽了我的簡述,就開始笑了,還替我拍照和拍短片 ~,~ 咁都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