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紅色炸彈一號

Jeffrey 請我們一 team 人到「鏞記」三樓吃午飯,以答謝大家在他以前接管 credit derivatives 時替他工作 (亦暗喻以後有關事務別再煩他,從此一刀兩斷 ...)。要不是有人請,也不會到三樓這麼貴的地方吃午餐,地下最「便宜」那一層的乳豬飯已經夠好了。

今天出奇地七時多便離開公司,真好運! 不過今晚沒有回家吃飯,因為要到尖沙咀去接陳嘉文的紅色炸彈。先和葉翠妍會合。她電了一頭長曲髮,怎樣看也不像當年在排球隊時的那個鄰家小女孩 @_@

到了加拿芬廣場的 Pizza Hut ,陳嘉文早看到我們了,不停向我們揮手。看到很多排球隊的人。雖然現在大家職業不同,學歷、背景有異,倒還是談得挺投緣;不竟,大家都是在同一球隊一起長大的。

陳嘉文懷了四個半月的 BB ,已經「見肚」了。想當年她的志願是不管結婚如否,都要在廿三歲生 BB ;儘管遲了兩年,她還是達成夢想,而且也實踐了她先同居後結婚的理念。基本上由中學開始,她就決定同居有了孩子以後才結婚。她從來都是個勇敢的女孩。

雖然由此至終我沒有反對她的理念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 可不表示我贊成。我想結婚不該只是一個儀式,也該有其代表性嘞 ... 而且讓 BB 知道媽媽和爸爸是因為他才結婚, BB 會很傷心的,好像他強迫了人家做了一件事 ... 別問我為什麼這樣想,我就是有這種感覺嘛 =P 或許我是懦弱的、我是保守的 ...

不過,還是衷心祝福陳嘉文幸福快樂 =) 半年後又有 BB 玩了,嘿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