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3

不要希望 [冷]

昨晚,睡不著,眼睛很痛,鼻涕直流。如果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滿懷希望再失望,比沒有希望更糟。唉。

睡得不好,卻晚了起牀,幸好沒有遲到。今天要做一些頗麻煩的工作,做得很慢 @_@

因為成為正式員工,下午請老細和 team members 飲茶。老細很厲害,竟然記得我何時生日,甚至其他 team members 的生日也記住! 連我第一天上班他請我吃飯,要我付了十元也記得 ... 好變態吖 *,* 老細還說了很多秘密 ... 哈哈 ...

原來 team head 每年聖誕節都會買朱古力送給同事作聖誕禮物,同為 team members 的更可選擇朱古力品牌。真好。我和另一個同事都很厚道,每人只是要了兩盒 MeltyKiss ... 嘿嘿 ... 今年出產了一種新的味道,我們下午立即開了一盒嚐了。很美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