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3

不要做隻懶惰貓 [回暖]

今日《都市日報》用了阿虫的「不要做隻懶惰貓」作 2004 年年曆的插畫 --- 那是蘇海明送給我的第一張書簽的翻版! 我馬上多取一份報紙,為的是要拿兩幅插畫。我一幅、蘇海明一幅。

早上出席 orientation program ,對於已在新公司工作了三個半月的我,著實是遲了一點。大部份的東西,我已經知道了 @_@ 也好,當給自己放半天假嘞 ~ 加上下午 team head 請食 tea, 吃了半個多小時,今天實際的工作時間 ... 三小時吧 ...

下班,開始實踐我的冒險之旅,獨自去一個我從未到過的地方。心中想著依自己的計劃行事就妥當了。當然也有踫釘子,例如小巴乘過了頭、天橋走錯了反方向、到了錯的巴士站傻等了五方鐘 ... 哈哈 ...

Mission completed 的時候,自己很高興,根本沒有想過人家喜不喜歡,抑或是有沒有為人家帶來麻煩 =P 我是小傻瓜,沒惡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