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3

恭喜陳普建、恭喜梁善儀 ^,^ [大風]

老細很好人,替我預祝生日,請我們到美心飲茶。他是一個老頑童,不斷地說如何佈置 annual dinner 的攤位。既然他請我們吃飯,我就勉為其難代表本 team 畫一幅攤位設計圖嘞 ... 哈哈

今天是陳普建和梁善儀的 last day ,我又回到舊公司了。很開心,尤其是今次是好朋友脫苦海, yeah ~ 還見到很多將在本月離開公司的人,一一祝賀他們 ... 嘿嘿 ... 我想舊公司一定對我恨之入骨 =P

去了 CEO 唱 K ,其實也沒有怎樣唱,因為一大票人都在說話,等 Damien 扮喜、怒、哀、樂、低 B 和咸濕。不過他一點也不好玩, Mr Potato 好玩多了,一路走,眼、耳、口、鼻一路跌 ... 嘿嘿 ...

回到家,弟弟還未寫完他的 report ,我幫他一起寫。不過我很差勁,兩時多便睡著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