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3

梅艷芳 [冷]

今日很蠢,搭錯車 @_@ 差點遲到,真險吖!

後知後覺的我,中午才知道梅艷芳逝世的消息 ... 早上的《都市日報》只是說「病情突變」,沒說病危嘛 ... 八十年代的代表歌手在二零零三年都香消玉殞。很可惜。我不是特別喜歡張國榮和梅艷芳,但我覺得那年代的歌和歌手比現在的好得多。

我決定,下一次唱卡拉 OK ,要唱《似水流年》。

梅艷芳雖然病重,但她一直很堅強樂觀地生活。是的,我們應該好好地生活,不應該無事呻吟。

因此,我今日做了很多事情讓自己開心。

很經鬆地工作,用兩小時享受午餐時間。下午一邊工作,一邊看著玻璃窗外的太陽。太陽很燦爛,陽光很耀眼,外頭應該很溫暖。下了班,依陳普建介紹,去買了一杯凍的 peppermint mocha ,坐在渡海小輪上喝。其實不如我想像中的冷,果然比熱的美點,或許是有冰的緣故。今天的渡輪盪得很猛,左搖右擺。我好像到了遊樂場,很開心 =) 逛了 LCX ,又在街上走。之後到了弟弟的店。回到家,九時多了,開始肚餓,吃了頓豐富晚餐。

熱切期待明天的來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