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3

王菲 [回冷]

四時才和何曉珊到蔡瀾美食坊吃午餐。無他,因為何曉珊二時多才起牀 ... 哈哈 ... 這次我可以辭正言明地笑她了 ... 呵呵呵 ...

名義上是去搜尋送給郭麗珊的結婚禮物,結果大部分時間都在看別的東西 =P 可我們也得出一點結論 --- mini Hi-fi 、 DVD 或者是 mini TV 。哪一樣較好嘞?

之後到了 Damien 在海逸豪園的家,因為梁善儀、陳普建和金詩韻都在那兒。一開門便被小狗 BB 嚇得尖叫 >_< 其實牠很乖,結果我也摸了牠的頭。這裡有落地玻璃的窗戶,可以看到很美的海景。真好。

到漁人碼頭的 UCC Café 吃晚餐後,就去看王菲演唱會。感覺 ... 好像在聽 CD 一樣。雖然是坐在臨尾倒數第三行的超級山頂位,但還是感到很開心的。

演唱會後跟著陳普建、梁善儀和肥肥去飲飲食食。有點餓,所以飲很 creamy 的 Tombola 時覺得非常滿足,還吃了很多花生 ... 哈哈 ... 胡廸很可愛,懂得擺很多 pose ... 坐著坐著便三時多, Damien 送大家回家。

四時多回到家,我又到球場去找晨運中的爸爸,這次他認出我,因為我不偏不倚地站在他的跑道上。爸爸想說我又晚回家了 (應該是「早」回家) ,但結果也沒說甚麼。可能他已經覺得這個心野的女兒是無可救藥了,多講無益 ...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