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3

天主的禮物 [晴]

被雷炳森催看電影的電話吵醒了 @_@ 聖誕佳節,一時未起牀也不算太過份嘞 ...

蘇海明不喜歡寫字,卻在昨晚打了一篇日記。我想過了今天,他是不會打第二篇了,因為他今天終於能達成心願,離開悶城太原 =)

朋友說,他想通了,就在一剎那間。

在這個聖誕節,我所愛的人有新的開始、我關心的朋友得到重生。這是天主所賜予最好的禮物。我擁有發自內心的快樂,其他朋友也得到平安和喜樂。感謝天主。

黃昏與何曉珊和雷炳森一起看《瘋狂約會美麗都》。那是一齣法國的動畫,雖然有些角色要看完了影評才知道那代表甚麼,但它的確是很不錯的電影。

另一齣我想看的電影: Love Actual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