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3

買禮券 [冷]

昨晚發了一個很可怕的夢,我認識的人死了,很恐怕 >_< 不要、不要、不要!

今天又去數錢,這趟可以遲起牀,因為該分行十時才開門營業 ... 嘩哈哈 =P 已經對 cash count 很有概念,可以自己全力負責不同的 cash count section。比起第一次數錢,現在 professional 很多了;當然和同事相比,還相差一大距離。我要努力學數錢 ... 哈哈

因為忘了帶 staff card ,所以和 team head 一起去買禮券,準備賀同事的新婚之喜。這是我第一次買禮券吖,很新奇 *,* Team head 還告訴我 staff card 的重要性,很另類 --- 就是銀行打劫時可以當 pass 自出自入肇事現場。聽後才覺得那有一點重要性。好罷,以後就把卡帶著在身旁嘞 ...

晚上開始找聖誕節有子夜彌撒的天主教教堂,選了三家。到那一家好嘞?

突然想發明一種每個人吃了也會快樂的糖。或許那會叫人沒有了記憶,但那不一定是最差的。身子在震,手也在震,眼淚也差點掉下來。想了很多怪東西。

可惜我不是發明家。無能為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