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3

子夜彌撒 [冷]

同事們都不在工作狀態,不斷望手錶 --- 快點到四時,那就可以上街玩嘞 ... 哈哈

放工了,馬上跑到銅鑼灣,和何曉珊、梁善儀和金詩韻買禮物。我要買的禮物一早便買好了,反而今晚作交換環節的禮物卻未購買 =P 嘿嘿 ... 我們坐在麥當奴,沒有買食物,霸著人家的座位分拆禮物,又吵 ... 哈哈 ...

大家一起步行去會展,準備吃我們的聖誕大餐。我們有十一個人,很厲害吖! 初次與潘肥肥、肥女友和 Johnny 見面的雷炳森,又以信報和 Economist 嚇壞人了 ... 哈哈 ... Cat 姐和雷碧華剛從澳洲回來,她們玩了我最想玩的高空跳傘 >_< 為什麼不玩 buggy jump 嘞 @_@ 食物很美味,我們還可以看到海景 *,* 李政立在自助餐最後的三十分鐘才來到,舊公司真的很不人道吖 >,< 我們玩交換禮物,依然很吵 ~

如果蘇海明在香港就好了。如果陳普建也來就好了。

自助餐後,我和雷碧華一同到聖瑪嘉烈堂望子夜彌撒。原來雷碧華在復活節假期領洗了。我們太遲到步,擠不進教堂,站在門口。有很多人也和我們一樣站著。以前中學彌撒都是唱英文的聖詩,所以今晚大部分的詩歌我都不懂唱。不過依然很安詳。這才是聖誕節的意義。祝你平安。

和朋友到維園。今晚突然覺得《都市日報》很有用,不然我們就不能坐在草地上。原來在銅鑼灣也有可以看星星的地方,我又看到獵户座的腰帶了。

其實他知道,只有自己想通,才能解脫自己的痛苦,人家擔心也改不了。放低吧,天主會作最好的安排。

五時多回到家,爸爸正在晨運。我專程走到他面前,他還是老模樣 --- 女兒站在他會前也認不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