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3

Heaven on Earth [冷]

回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佈置自己的 partition 和拍照 ... 我想我是部門內第一個為座位拍照的人,所以同事們都擺出很新奇的模樣吖 *,*

因為賺了 cash coupon ,所以和梁善儀、金詩韻、何曉珊和潘肥肥一同到「天與地」吃晚餐。菜很好,環境也不俗。頗喜歡諾士弗臺的食店,每一家都很有情調;當然,若果價錢再便宜一點就更好了 =P

我和何曉珊分別帶了麥o麥和麥兜出來與各 auntie 、 uncle 見面,我們真的替他們交換衣服穿 ... 哈哈 =) 梁善儀分派禮物,我有兩份,感謝 ^,^ 明天我就帶它們回公司和 Snoopy 及 Woodstock 玩 ... 嘿嘿 ... 希望梁善儀也喜歡摩天輪嘞。

之後到 Haagen-Dazs 吃雪糕,是冬季特有的 Fondue ,好像打邊爐 ... 哈哈 ... 多謝何曉珊和馮金的頸巾。我很 elegant ,一點也不低 B 嘞,她們的選擇是對的 >,*

今天發明了三個新的英文字: 「emilize」、「emilization」及「demilization」...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