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3

二年人事幾翻身 – by Monitress [冷]

昨晚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 我要考試 ... 竟然是考跳華爾茲吖 @_@

已經預算到手頭上的工作可以如期完成,所以開始放慢工作速度。不過在同事眼中,我還是超高速的。無他,以前用一小時做的東西,現在可以用一天去做;就算我用四小時去做,還是比一天短。可我又不想把工作拖得太久,實在太浪費時間了。我已經無時無刻都在亂花時間,不能再浪費了。

突然心血來潮,要把自己的工作間佈置得漂漂亮亮。回到家中,開始搜尋以前放在宿舍書桌上的東西。於是,我又看到了畫架型相架、龍貓音樂座、日本娃娃、 Ever Care 杯、楓葉印花杯墊;、實果子紙盒、實驗試管 ... 一樣一樣地把它們從抽屜取出,愈看愈開心 ... 哈哈

翻到抽屜底,是一疊賀卡,有蘇海明寫的生日卡和情人節卡、有同房畫的水彩畫卡、還有 CUSA 莊員在我二十歲生日的寫的生日卡。一邊看、一邊笑。

今晚,重拾了很多舊日的片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