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3

Dare 聚 [乍暖還寒]

完全想不到,剛過二十四歲的我,還會被男孩子在街上搭訕。搭訕男子看似大學生。

B: 搭訕男子 M: 我
背景: 中環置地廣場外某鞋店門前

B: 其實我很好奇這鞋店有沒有男裝鞋賣。
(M 沒有理會,正在街上東張西望等同事來吃午飯。)
B: 喂,我在叫妳吖!
M: 吓?
B:我說不知道這鞋店有沒有男裝鞋賣。
M: (望望鞋店) 我想沒有罷。
B: 噢。我正在等朋友吃飯,他們四十五分還不來,我就不等他們了。
M: 哦。(心想這根本不關我的事 ~,~ )
B: 妳約了朋友逛街嗎? 我想妳一定是約了女孩子,去逛馬莎嗎?
M: 不,我今天上班。(這個人真多說話 ... )
B: 妳上班? 一點也不像,何況妳穿得不像上班吖!
M 扮聽不見,心想這個男子真低 B ,穿裙子就一定是逛街嗎? 老土。
B: 妳好像很輕鬆似的吖,妳要上那兒去?
(適時電話響起,M 接聽。)
電話: Pizza Hut 那邊重建,我們去別府,快過來吖!
M: (對電話) 好。(對 B) 再見。(隨即跑過馬路)
B: 等等 ...

等你才怪 ... 哈哈 ... 我老了,不和街上小男孩胡扯。更何況,蘇海明下午五時十分就會到達香港國際機場,他才是我要等的人!

結果蘇海明由機場乘車回家,再由屯門乘巴士到油糖,我們在九時二十分於油糖巴士總站重逢。今晚是 Dare 的除夕派對,地點是梁杏華的家。我和林藝雯、林嘉勵一同前往;梁可穎、周勵雅和歐陽良淵早就到了。當然少不了屋主梁杏華。大家交換手信,多謝梁杏華的名古屋手信,很可愛 =)

梁媽媽一手包辦我們的伙食,她做的日本咖哩很美味 *,* 她還負責善後和洗碗工作,然後悄悄地回到她和梁爸爸居住的單位 ... 真的不好意思 =P 蘇海明和梁可穎、周勵雅及梁杏華打麻將,他們說的術語我聽不懂。我和其他人攤在沙發上看電視,很舒服 ... 嘿嘿 ...

丁嘉欣和從美國回來的岑燕茵後來相繼到達。如果林詠欣沒有到上海、金佩思沒有到日本,我們便齊人了。不過,世事總沒那麼完美的嘞。

我們又來交換禮物的環節,我得到梁杏華的禮物,而我準備的禮物被林藝雯抽去了。大家在抽禮物和拆禮物的過程都異常開心。

對吖,大家在新一年都要快快樂樂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