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3

新生活 [冷]

因為知道公司會分發每位員工八百元作聖誕禮物,所以愉快地去購物。結果買了鞋、衣服、摩天輪、自助餐劵等等,已經遠遠超過獎金的數額。再這樣下去,下個月就要破產嘞 @_@

梁善儀對新工作的悠閒有點戚戚然。原來大家都是一樣 --- 長期受壓,放監後反倒不知所措。不用有罪惡感;不是現在太悠閒,只是過去太緊張罷了。

岑燕茵做了一個很好的 webpage ,那是她其中一份功課。我也想寫一些很震撼的 webpage ,但都停留在想的階段,做不出來。因為懶惰。

晚上又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中看電視。很悶,所以幫麥o麥穿衣服。好得意 ... 嘿嘿 ... 想起小時候媽媽幫我穿衣服的模樣。已經和何曉珊協議星期五替麥o麥和麥兜交換衣服 ... 哈哈 =P

剛剛又被周嘉怡在電話中強吻 >_< 我可以選擇不要香吻嗎? 香吻留給歐智豪好了。

蘇海明很疲倦、不開心。別不開心吖,我會祈禱,希望你能離開太原到北京。

還有朱文恩,盼望她快點收到好消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