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04

韓蔚保重 [冷]

整天都無心工作,所以今天一事無成。

放工後在中環走來走去,等 external auditors 放工吃飯。雖然知道那不是他們自願的,但我還是很討厭這種無了期的等待。倦了想到 Starbucks 坐坐,又想起可能要陪周嘉怡逛;卻又聯絡不上她,很懊惱。我不喜歡受牽引的感覺。加上頭痛 + 腹部長期痛楚,有一刻想放棄一切回家去吖 >_<

結果到了大會堂圖書館,躲在書架中聽著 MD 看書。我想那是令我感覺最平和的方法。看了一本關於徐自摩和陸小曼的書。好像挺有趣的。適時我的救星朱文恩到達中環,我們便一起去 IFC II 的 Starbucks 。攤在沙發上聊天,直到韓蔚下班。那是九時半以後的事。

到了嵐山吃晚飯。這是我們送別韓蔚的晚餐,她要到內地工作一個月。痛苦難過的一個月。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