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04

變得豐富的午餐 [大風]

Amelia 下午休假, Josephine 約了她的「老公」吃飯,還以為我要獨自吃午飯。幸好蘇海明悄悄跑到中環來,於是單調的午餐變得豐富了 =)

今天放工後的節目,是和蘇海明由中環步行至灣仔,然後他去他的 annual dinner ,我到我的尖沙咀行逛。其實我很喜歡走路,因為可以一路走、一路說話,或想想事情。這都是因為爸爸自小訓練的緣故嘞 =P

不過待在尖沙咀沒多久就離開了,因為爸爸媽媽正在等我回家吃飯。

* * *

為什麼好像人人都在煩惱? 是因為春天的緣故嗎?

夏天快來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