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04

報名學車 [晴]

相約歐陽嘉敏在旺角見面,我們一同去報名學車。駕駛學校的人可能以為我們剛滿十八歲,替我們擔心錢不夠,說不方便的可以分期。我想,當那職員聽到我們在升降機裡討論中國四大銀行上市的問題,必定是嚇了一大跳,不然不會連續兩次「出錯」樓層嘞 ... 哈哈 =P 我們在街上大笑。這時候,我們真的像十八歲。我們唸中七的時候,都是這樣笑的。對吖,天天都是這樣笑。

最後我們決定報讀輕型貨車的課程。我們會成功嗎? 希望會罷。

我們到了歐陽弟弟介紹的 Little Tomato 吃午餐。有很多意粉套餐,且很便宜。不愧是學生,常常發掘出經濟美點。我們不是發拙不到美食,只是價錢都飇升了。

吃過飯,接受周嘉怡的邀請,和陳鍾妮及鍾叔一起「睇樓」。去了柏景灣和維港灣。我負責扮演「囡囡」的角色,周嘉怡則是專業的風水師;不過我們都不成功。覺得買樓很煩,而且我不太喜歡那些單位,因為覺得很暗。我喜歡有陽光有海景的地方。當然,那樣的房子價值不菲,和我距離太遠。可望而不可及,所以不望了,哈哈 *,*

之後,我和周嘉怡到尖沙嘴找何曉珊,打算吃 tea buffet 。可惜太遲了,吃不成,結果吃了翡翠拉麵小籠飽,還有鬆餅和麻薯。除了吃,就是看 SPACE 的課程。那裡有很多想不到的課,像 DJ 訓練班和推拿班,很有趣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