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04

聚會 [晴]

早上和本行律師開會。可能律師的職業本能便是要辯護,原本半小時的會議變成近三小時才結束 @_@ 或許他在做所謂的「正經事」、「大 project 」的時候真的很專業,但在我眼中,他真的不行吖;以為聲大我就怕了嗎? 哈哈,太天真了,我是智取的 =P

* * *

中午約了周嘉怡和莊靜賢吃飯,班長、朱姐、 Sam Wong 和 Lett 姐也來了。叫了一桌子的點心和小碟,吵得很 =P 到了內地工作一個多月的莊靜賢真的骨瘦如柴,要由「性感」改名至「骨感」了。

她陪我到書局買《紅樓夢》,然後伴我一起走回我的辦公室。

她,好像和一月時有點不一樣。我覺得。

* * *

晚上和莊員吃晚飯。因為這是為陳普建而設的晚餐,所以到了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名副其實。不過今晚的焦點除了陳普建外,還另有其人嘞 ... 嘿嘿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