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04

冶豔女子 [天氣一般]

今天鄰 team 開 job ,Angus 請大家到寶湖飲茶,Yeah ~ 老細沒有來,大家因而異常高興吖 ... 哈哈 =P

告訴同事我把辦公室的鑰匙掉了,她們一心認為我必定是把鑰匙遺留在海灘上,然後大笑起來 *_* 真的很好笑嗎?

放工時間突然在中環街上被人叫住了。對方是一個很冶豔、穿深粉紅色外套的女子,正好和我的孔雀藍色外套形成強烈對比。細看之下,原來是小我一歲的中學師妹 Scarlett !很難將印象中的她和眼前的她相比 --- 我只記得她剪的是「男仔頭」,打 Netball 的時候很粗獷,是會和人推撞、與國際學校的「鬼妹」鬥惡那一型 ... 現在太女性化,反而接受不了 @_@

其實我和她不熟,難得她說認得我的輪廓,還能叫出我的怪名,也算是有緣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