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04

與眾不同 [涼快]

Josephine 今天很驚險吖,遇上升降機失靈和被娘娘腔的男子搭訕。於是我勸她到街上等老公,比待在這「鬼地方」等好多了。受驚的她,完全接納我的建議,所以我們很早就離開了。

和何曉珊逛 IFC ,她說她高貴優雅,我笑她的「潑婦音」 =P 踏出 IFC 步上天橋,她說風大怕凍,我說點點風也受不了的她要特別訓練。她竟然想起《讀書郎》的歌詞 ... 哈哈

我很確定,她是「與眾不同」的;她聽了,一定又頓足 =P

陳普建已經身處東京,但感覺卻好像還留在香港的 ICQ *,*

或許,現實有時真的像電視劇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