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04

取學牌 [變冷]

Angus 同事說,昨晚在 IFC 看見我和一個女子,說話很大聲,笑得很響亮,旁若無人,他在我身旁走過也看不見。是嗎? 哈哈 ... 不出奇,朋友常常說某某剛走過,我總是看不到 =P 與其說是旁若無人,不如說我心無旁蜞?... 嘿嘿

放工後,到駕駛學校領取我和歐陽嘉敏的學牌和筆試信。突然覺得很踏實,因為一個月後就要考筆試了。不過,遲些才「溫習」罷 ... 嘿嘿 ...

何曉珊整理好大學時期的莊相,我看了幾遍。真是超級古董,大家的樣子很年青,髮型很有趣 ... 哈哈 ... 普遍來說,男莊員的髮線都向後退了,女莊員卻變得更美麗 ... 呵呵呵 *,* 還看到樣貌很像飛俚奶K海明 ...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