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3

上新工,新開始! [小雨]

休息了半個月,突然要上班,很不習慣吖!

準九時到達 HR 的 office ,原來有另一個大叔跟我一起今天上工。起初他很 cool ,不出聲,還閉起眼睛,不知是真的睡還是裝睡;後來他知道我和他是不同的 departments ,突然熱絡起來,問了很多東西,多怪!

又被人家問我是不是在海外留學回港 --- 難道我的中文很爛嗎? >,<

十一時多,到達 internal audit dept ,秘書說 dept head 剛巧去了「開會」 (但我明明在樓下大堂看到他走出街不知去那裡嘞 ... ) ,所以我呆等,和看了一整疊 audit manual 。十二時, dept head 終於回來了,說了很多東西,我開始覺得眼睏 @_@

結果一時多才吃飯, dept head 請我吃了一頓午飯。不過著實也不算是免費午餐,因為他沒有零錢,我付了十元嘞 ~ 呵呵 ~

二時半回到 office ,在自己的坐位 (對! 有自己的坐位,自己的抽屜,自己的電話直線,不過沒有 voice mailbox ) 開始看一些 operation manual 和以前的 internal audit report 。起初還很有興趣,漸漸又開始眼睏了 ...

五時三十分,開始萌生回家意念,又不好意思立即離開。終於在五時四十五分踏出大門,六時十五分安坐家中!

知道明天劉慧珊要辭職,又一個人離開了;下一個,會是誰?

徒兒岑燕茵今天生日,祝遠方的她生日快樂。

徒兒金佩思很苦惱,希望她快點找到出路。

希望蘇海明的飛甩雞毛早日出山。

希望這份工作真的適合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