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3

幸福的事 [晴]

現在是七時三十分,可我是剛剛才起牀嘞 =P 很懶是嗎? 哈哈 ...

其實今天早上八時便醒了,約了舊同事去行山。不過要人家在星期日早上八時四十五分開始做運動,實在是酷刑,結果有一半人起不了牀,能醒來的亦遲到了。最後,就我、郭婉汶和韓慧三人於九時三十分開始旅途! 不過還是十分愉快的。很喜歡邊走邊說話,流著汗、看著風景、乘著涼風的感覺,好舒服吖!

下午回到家中,和弟弟一起吃他的「早餐」,然後就無所事事了。本來想 update 一下這本 diary 的 setting ,但卻變了看人家的日記,因為那個人的 username 是「homing」,和蘇海明的英文名字很相近吖! 有時在想,我的日記會有很多的讀者嗎? 一些毫不相關,對我一無所知的人,看完我的日記有甚麼感覺? 會覺得我是一個怪人嗎? 哈哈 ...

「常常覺得在網上看別人日記的自己彷如一名偷窺狂般,萬料不到自己居然會願意被窺視。我想這是因為我開始變得囉嗦了。」那個人的日記是這樣開始的;我的呢? 是在二零零二年六月十日,「由於受到雷炳森"引誘" (哈哈 ... ), 我開了這本網上日記 =) 其實我以前寫過網上日記, 但係之後去左旅行, 40日冇"開"過本日記, 咁佢就expire 左 ... 幾無情 ... 」那時候正在考專業試,可寫出來的東西卻還有輕鬆的感覺。我真的變了。

後來朦朦朧朧間便睡著了,直到現在才醒來。好像又浪費了一個星期天。常常都在浪費時間 @_@

前天出了前公司的 final payment ,所以決定今晚和一家人到外頭吃飯,打算帶爸爸媽媽到銅鑼灣天樂吃瑞士汁牛河和雞翼。帶不了甚麼物質享受給家人,唯有填飽他們的肚子嘞 ... 哈哈 =P 一家溫飽,是最幸福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