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3

比對 [雨]

下大雨,很多人乘地鐵上班,前面的列車又老是「尚未開出」,結果比平時晚了十多分鐘才到中環。從地鐵站跑到中環中心,幸好我年青力壯,終於在八時五十六分到達, yeah ~ 要是在以前,我一定會慢慢地走回公司,因為我知道九時前回到公司的人不足二十個。

今天有人打電話來找同事,他剛巧走開了,我替他聽。後來同事告訴我,那是另一個同事,說我的聲音和語調很好聽。原來一句「Hello! Auditors」會讓人有這樣的感覺。以前的 auditor 是讓人討厭的,現在的不會了,至少在表面上不會。

近日常常對比新舊公司,我想那是每個轉工的人都會做的事吖! 沒有對比,沒有進步。

何曉珊上新工了,好像也蠻好的。郭婉汶去見工了,公司也不錯。希望多點同事能早日脫苦海、有新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