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3

CUSA 生日會 [微雨]

爸爸想到附近的一家屋邨茶樓飲早茶,他又喜歡一家人去,所以我和弟弟破天荒六時三十分起牀 @_@ 是早上六時三十分,星期日的早晨吖! 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犧牲,可爸爸是很高興嘞!

飲完早茶,只是八時正,我和弟弟決定繼續睡覺。結果我一睡就睡到下午三時,連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 ...

晚上到和民莊聚,要霸位,硬叫了陳普建與雷炳森和我先行前去。陳普建說海運大廈重新裝修了,那裡有一個叫 LCX ,有很多有趣東西的地方。他說這裡已經開張很久了,我覺得自己有點 out >_< 我以後一定要常常逛街 ... 哈哈 ... 陳普建買了一個手動狗紙公仔,懂得點頭,很得意 *,*

雷炳森五時多近六時才到達,我覺得他整個人都變了,怪怪的,很頹 @_@ 希望他快點找到自己的方向。其他莊員陸續到達,開始變得很吵嘞 ... 哈哈 ... 這是五十年不變的定律 ... 哈哈 ...

因為有十個人,吃了很多東西 ... 哈哈 ... 還有何曉珊特地去買的生日蛋糕,為盧嘉康和雷炳森補祝/預祝生日。很久沒有這麼人齊了,大家常常要到內地工作,很難得可以一起玩。不過我覺得他們變了,有的很像「生意人」,讓我覺得自己很低 B ... 無他嘞,我一向都比較低 B ...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