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3

第一個「長週」 [熱]

今天是「長週」,要上半天工;但我的 team mates 全都在今個星期「短週」,所以只有我一人工作。自由度大了,人也懶散,完全沒工作效率。

準一時,拿起布袋便離開,乘巴士到九龍城和 Rebecca Tse 吃 farewell lunch 。其實很羨慕她,放下工作便可到去英國讀書。我想再讀書,但我知道機會極度渺茫;所以我很希望郭婉汶可以考上澳洲那大學 (忘記校名了 =P ) ,也希望陳普建可以順利去日本。看著好朋友達成自己的心願,心中好過一點。我會為他們祈禱的。

下午和蘇海明到尖沙咀剪髮。只是修修髮尾和留海,基本上剪了和沒剪看上去沒兩樣。晚上到三藩市牛扒屋吃晚飯,卻完全沒有叫任何扒類食物,好像有點奇怪吖 ... 不過不叫牛扒已經吃得飽滿滿了,再叫的話,怕走也走不動嘞 @_@

整天在想,如果一個人不斷要求人家改變成自己心目中的模樣,那麼他喜歡的是對方,還是自己假定的「完美人」? 要把人改變,那麼人家就再不是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