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3

炸彈預告 [早晚下雨、中午放晴]

上班和下班時都下起超級大雨,鞋子濕透了! 幸好買了新鞋,不然明天就沒有鞋子穿 @_@

今天看到另一個女同事,她就是 dept head 口中說比我早半年加入的同事。有點失望又有點希望 --- 因為知道她之前是在另外一家 Big 4 工作,想像她和我的年紀差不多;可她比我想像中「年長」,所以失望了,並開始懷疑我的同事的真實年齡。更震撼的,是同事說該名女同事今年年尾結婚! 紅色炸彈快來了,想擋也擋不住!

不過,她是穿西褲的吖! 那麼星期一至四也應該可以穿西褲嘛 *,* 待我再觀察幾天,盼望我的西褲可以早日重見天日嘞!!!

覺得自己變得低 B 了,連想到可以穿褲子上班也會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