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3

順其自然 [晴]

黃昏時份,有一個陌生男子在我工作那一層樓出現,過了一會就走了。我想了一想,方記起,那是 department head 吖 @,@ 哈哈 ... 我想只有我這麼怪的人,才會連「老細」都忘了 =P

剛剛接了一個怪電話,說她是 Catherine 的家人,問我有沒有方法可以聯絡上她,因為她自星期一回內地工作以後就沒有致電回家。我想不會有問題罷,準是太忙於工作忘了 ... 每逢遇到這些情況,都會很不安,因為怕朋友出事 >_< 不要嚇自己,不會有事的 ...

不知道蘇海明的飛甩雞毛能否出山嘞? 順其自然罷,天主自有安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