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3

一步一生 [晴]

原來性感莊靜賢也開始寫日記嘞,以後又多一則讀物了 =) 發現莊靜賢也不喜歡呼男朋友作「男朋友」,通常叫名字,和我「靚女」所見略同 =P 嘿嘿 ... 男/女朋友亦是人嘛,不是一種身份,要尊重他/她的存在;最討厭只向人家介紹「他/她是我的男/女朋友」而不介紹名字的人,好像人家完全沒有獨立地位似的。

金佩思終於認清事實,放手了。其實很早之前就應該放棄,不過當局者迷。還希望她是真的看透了,大家都想她得到幸福 *,*

剛剛電視播放國慶節目,聽到《一生一步》,那是郭婉汶送給我的歌吖!現在已經鮮有這樣有意義的歌了。

《一步一生》 主唱:許志安

作曲:伍樂城 填詞:林夕
編曲:伍樂城 監製:伍樂城

童年是誰伴我走 挽我的手
望我踏上天梯 不可退後
曾經期望著我 前程和戀愛 甚麼都擁有

沿途就算跌 要跌得好看
才能不自責 報答別人厚望
然而誰明白我 沒你們所想的堅壯
我很想找個人 對我說別怯慌

回顧中彷彿一步一生
每一級一世都難忘 如何吸引
曾碰上每個過路人 跟我漸行漸遠
懸崖上我始終都企穩

誰伴我去走一步一生
每一位一個不留神 不再熱吻
還有沒有人 令我驚險又興奮
願我能 提示我這一雙腳 別震

前面是誰伴我走 挽我的手
但笑著吃苦的氣力 我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