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3

向左走.向右走 [熱]

本來想待六時十五寫好 report 才離開,但同事早就收拾好東西,至五時四十五分開始便忍不住和我聊天。看他一心想走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留下,離開了。其實他大可以先走,或許因為知道我昨天六時半離開,不想我弄得這麼「夜」嘞!

和病重的蘇海明到德福看《向左走.向右走》,除了看電影的個多小時外,他都在肚瀉。其實他應該休息的,但還是從老遠的家跑出來 ...

電影是好看的,我聽到鄰座的女子邊看最後的二十分鐘邊飲泣。

回家吃潮州中秋美點綠豆糕。媽媽又在嘮叨,有點煩。人老了,真的會變成這樣的嗎? 那麼我不想老、不想變成煩人。

雷炳森有點報復心理,很不健康。我仍然堅信《叮噹》的「禍福平衡針」的真諦,當你未來回顧你生活所經歷的,其實 net value = 0 ,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

問題只是,大家在末到那個 checking point 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