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3

每月例會 [晴]

原來我們 department 每月要開一次例會,會報新發現和發報新消息。今天就是開例會的日子了,所以下午三時便開始離開 「client」處回 office ... 即是一整天又沒有做過甚麼東西吖 =P

終於在例會中見到全 department 十五人,每個人好像在 O'camp 時那樣自我介紹,很好笑 ... 哈哈 ... 「老細」今天才說出 interview 時一直叫我「陳小姐」的原因,是因為不會唸我的英文名字 ... 哈哈 ... 他還挺老實吖!

其實會議中有五成的東西我也是聽不懂/不知道的,因為我真的對 banking ordinance、securities rules 和 code of compliance 沒有甚麼認識。不過會議的氣氛還算不錯,「老細」也會間中說笑和「暗串」人,我認笑認得好辛苦吖 ...

每次例會之後都有茶會,由我們其中一人付帳;今次要「歡迎」新同事,所以我要掏腰包 @_@ 此外還要交「會費」一百大元和明天便服日捐款五十大元,我的五百大元就此報銷 >,< 鳴鳴鳴 ... 「老細」還真幽默,親手把糧單交給我,說第一次出糧要隆重其事嘞 ...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