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3

卡拉 OK [晴]

今天開始做一個比較麻煩的 group ,無奈卻遇上星期五,完全是處於 holiday mood,所以做了一整天才完成吖 @_@ 而且由五時開始,我已經想著晚上去玩了,五分鐘看錶一次 ... 哈哈 ...

六時多到達銅鑼灣,大家還未放工,只有我與陳普建閒蕩,到 Starbucks 飲 Vanilla crème frappuccino 。這是我在 Starbucks 最喜歡的飲品,因為它沒有咖啡,既淡又甜。去咖啡室不喝咖啡,很奇怪吖,是嗎?

終於等到梁善儀和馮金放工了,我們會合何曉珊一同到卡拉 OK 。已經很沒唱 K 了,突然有點不習慣,也不懂新歌 =( 不要緊,我以後會慢慢 catch up 的 ... 哈哈 =P 不過今晚有點意外,待應生打番了飲品到 Amy 身上,弄髒了她的新衣服;結果她要回家去換衣服 @_@

後來雷炳森、周嘉怡、朱文恩、莊靜賢和韓蔚也來了,頓時變得非常熱鬧。最經典的事為: (一) 雷炳森似陳錦雄? (二) 莊靜賢變性感林憶蓮 (三) 我和周嘉怡、朱文恩玩黑白

回到家,未到一時,繼續追看 《O記實錄 II》。最近變了電視迷,一晚可以看五套電視劇,很誇張吖 @,@ 炸彈大盜黃游死了,不知下星期會出現甚麼重犯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