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3

正確態度 [熱]

有公司通知蘇海明去見工,他很開心。其實我又不像他那麼開心,因為覺得他像自己跳入火坑。不過,或許這對他來說是好的;而且,那是他喜歡的方向,我只好默默支持 ...

至於我,工作依然頗輕鬆,今天還比另一個同事早走了,因為他要做一些手尾功夫。不過,我想他也不會超過六時半離開。這裡的人的 mindset 是做不完就 extend 出 job 時間吖,做不完就是做不完,每天不會 OT 超過一小時,爆 budget 都不理。我想這才是正確的態度嘛,要 reflect actual 嘞 ...

晚上和蘇海明、 Mandy 及 Louis 去 Tony Roma's 吃晚飯。他們快要去歐洲旅行了,不過是跟旅行團去,總覺得怪怪的,因為心中老是想著遊西歐要「自由行」去才好玩。

我們到Haagen-Dazs 吃飯後甜品。又出了一些新款雪糕,我叫了其中一款 ("Melon Time"?) ,由雪糕、生果和窩夫組成,很美味吖 ^,^

何曉珊剛剛說,前公司的 operation team manager 傳了介紹工作的電郵給她,嚇了她一跳。那證明了 opt team mgr 不只是「關照」我,她真的是幫人家介紹工作嘞。

其實,她不是大家想像中那麼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