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3

Farewell dinner for Fion [熱]

已看完大部份的 files ,我開始做一些瑣碎的事,例如打 report 、打孔、 filing 等等。真的很瑣碎,但我很喜歡,因為不需用腦 ... 哈哈 ... 很懶吖 =P

放了工,到世貿 Starbucks 找陳普建領背囊。他的生活極之悠閒,架起雙腳在沙發上看書、寫詩,由三時坐到七時,令人妒忌得想把他殺掉。躺坐在沙發,吮著純白的 Vanilla crème frappuccino,看著陳普建的新詩、聊聊天,等待何曉珊的到來。好舒服。我開始返回正常生活了。

陳普建走了,我和何曉珊又坐了一會,然後去吃魚蛋,繼續等八時半的到來。八時半,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很晚了,肚子也餓扁。很誇張吖,只是一個月的光景,連生活習慣也變了。

結果按捺不住,八時多和何曉珊及馮金到餐廳先行入座,偷偷地叫了一碟海蜇填肚子 =P 幸好先吃,因為她們九時多才來到 @_@

她們好像很不滿,又發掘了新的「壞人」。前公司似乎終於意識到人才流失的危機,安排 partners 和各個 grade 的同事分別吃飯。不過已挽留不到人心了。

種下惡根,承受惡果。希望前公司真的會改進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