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3

Offer 出爐日 [晴]

郭婉汶和蘇海明先後得到新 job offers 嘞!

郭婉汶獲得她之前那份七天 temp job 的 permanent offer ,唯一犧牲的是要把升學計劃推遲半年。其實我覺得這對她更好嘞,有更多時間準備考試,又可以賺更多生活費 =) 郭婉汶要努力加油吖!

至於蘇海明的,實在有點不願置評。他終於可以離開舊公司做新工作,是應該高興的,因為飛甩雞毛出山了,有更大的發展空間;但他的新工作 = 我的舊工作,我還應該恭喜他嗎? 有點矛盾,不過我還是會支持他的。我想。

郭婉汶剛剛把《向左走.向右走》中出現的詩辭傳送來:

《卜算子》 李之儀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突然想起梁詠琪在片中唸波蘭女作家的詩,非常高音地朗誦「他們 ... 一見鍾情 ...」 ... 哈哈 ... 很惹笑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