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3

還是會寂寞 [涼快]

繼昨天我工作時不慎睡著過後,今天 AIC 也重蹈覆轍,對著 manual 睡著了! 那不就證明了睡覺不是我的問題,而是 manual 的問題嘞 ... 哈哈 =P

晚上,蘇海明出席舊公司的 Halloween + welcome dinner ,朋友要工作的工作、要外出的外出、要躲藏的躲藏,所以放工後乖乖回家看電視。爸爸媽媽也出外到弟弟的店幫助,在斗室中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地坐著把飯吃完。那一刻,覺得自己很慘。是打從心底的寂寞。電視機在響,電腦在閃動,我環抱自己坐著。為什麼今晚的感覺如此強烈? 或者是萬聖節的幽靈在作祟。看,我開始胡思亂想了。

忍不住,走到街上去。街上盡是些不相關的人,對心情沒有幫助。這時收到弟弟的電話,打哈哈了一輪,他叫我幫他做一些雞毛蒜皮的事。總算有點寄託,所以跑回家了。

準備好包裹,繼續靜靜地看電視。其實我還可以做很多其他的事,但就是沒有勁,動不了。因為寂寞。突然很害怕,我未來一年的生活就要這樣過了。

或許是天主聽到我的禱告,九時多收到周嘉怡的電話時,說大家一起出外飲酒,我欣然答應了。當然,我不會喝酒,只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開心。歐智豪想是受了很多委屈,不停地說話。是的,公司在我離去後變了很多;我真的慶幸我走了。

三時多回家,爸爸起牀了,我又拍打他的肚腩 ... 哈哈哈 =P 真的很疲倦,要睡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