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3

天天 [晴]

中午飯後和放工後都去了逛書局,想買一本以前看過、看罷很開心的書 ... 可是找不到吖 >,<

梁善儀說嬲型高經在提及我時,很擔心我找不到工作,想幫我介紹工作 ... 哈哈,差點忘記了他叫我旅行後回來要找他 =P 其實不太想和他保持聯絡 ... 嘿嘿 ... 無論如何,他某程度上也是好人一個,只是有點娘娘腔嘞 ~

朋友終於展現了一點進步,很開心。是的,始終是要靠自己想通。再過多一點時間罷。

正在聽蘇海明喜歡的歌,摘自陶吉吉演唱會:

《天天》 詞曲: David Tao

太陽天(或)下雨天 人擠人的咖啡店
找一個能想你舒服的角落 看著情人肩靠肩
慢慢轉開我視線 yeh yeh~~
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 我的心已經飛到這個城市的另一邊
想看著你 我愛的臉 把心裡的感情都告訴你
那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沒有你的日子很黑白 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說天天說 天天對你說我有多愛你 BA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