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3

周嘉怡的 last day + 郭婉汶生日 [晴]

今天是周嘉怡的 last day + 郭婉汶的生日,所以我特別準時放工,再在地鐵站相會郭婉汶,一起回舊公司賀周嘉怡! Yeah ~

六時多到步,先和周嘉怡來個擁抱!其實回到舊公司真的很開心,我太喜歡舊同事和朋友們嘞 *,* 也只有和她們才能盡情地熊抱 ... 哈哈 =P 梁善儀和陳普建都在公司,我們聊著天等何曉珊回來。其間吃了周嘉怡買的 Haagen-Dazs 的雪糕,又和 Kitman 談了一會,原來她下一個月會上一份很好的新工!

近八時,同事們終於可以離開了,我們一起到灣仔的東園金閣吃晚飯,因為她們說那裡的大閘蟹很味美! 這是我第一次吃大閘蟹,有點新奇,不過我想我是不會再吃了,因為那些蟹膏實在不太吸引;而且已經試過了,總算有點交待罷 ... 嘿嘿 ...

她們似乎對新來的 A2 惡評如潮,只有美儀的女兒比較好。雖然不能完全怪 A2 能力過低,但我想,對著九天也完成不了cash & bank 和 fixed assets 的 A2,任何人都會發難 ...

原來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No comments: